上個星期五失心瘋買了一個跟我本人形象很不搭的包包~

金屬鍊子的肩背包,走的是女人味路線

---> 我把包包拍的太雪白了,實際顏色比較接近下圖的大象色

小羔羊皮的觸感很像是嬰兒的皮膚,好柔軟好舒服


倒ㄇ造型的開關(好怪的詞)非常有學問,要往下推開,才能把包包打開
兼具美觀和防盜作用


活動式的扣環
,拆下後可當手拿包


金屬鍊子


內襯是我很愛的愛心圖案,一掃我沒有搶到同款化妝包的遺憾




包包的容量非常的小,隨便放個東西都滿到快爆炸

---> 母紙手帳的真實身分是吸油面紙,很特別吧~

茱蒂碎碎念:
上個星期五又去參加品酒會,這次的主題是我很不愛的威士忌
喝起來很嗆口,喉嚨像被火燒一樣,我還是比較喜歡水果口味的雞尾酒
原來我真的是個女孩耶!!  (所以說我會喜歡這個包包也是合理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