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星期五走出N.Y.BAGELS CAFE <點> 的大門後
我就暗自發誓近期內再也不吃美式料理了
該說是我鐵齒還是鬼打牆,昨天下午又去吃美式料理了

這家美式餐廳位在忠孝東路4段的巷子裡
其實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小店,只有2張桌子,1個吧台和小小的開放式廚房


牆上用粉筆寫滿的中英文菜單中,有我在澳洲最喜歡吃的Fish & Chips
咳~ 其實我是看到這個才進來這家店的 (閃閃大眼)


Fish & Chips 160元
Fish吃起來跟澳洲的不太一樣耶,我還是比較喜歡澳洲的Fish & Chips
尤其是Red Rooster  <點> ,炸魚入口即化,魚的鮮味在齒頰中飄散開,美味極了 (((大推)))


BBQ Chicken 145元
是冷艷的老闆娘推薦的,味道很熟悉,感覺在澳洲有吃過類似的東西


Toasteria Cafe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4段248巷2號
電話: 2731-8004

評價: ★★★ (接近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