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新娘子心中都有一個特別堅持的地方,那份堅持是沒辦法退讓的
對我而言,就是要讓賓客收到精緻好吃的喜餅,所以我挑選了月之戀人
(月之戀人快找我代言吧,或是打折也是可以的)

公益店門市~我好喜歡這種浪漫小花園的感覺


月之戀人的兩家分店都是開在台中市,對台北人而言可能比較陌生
不過他在喜餅界裡,新人圈中可是頗有名氣的
我和金先生(對了,他就是我未來的老公)上星期六到店裡挑喜餅
裡面可是擠滿的等著看喜餅的人,整家店洋溢著喜氣洋洋的氣氛

月之戀人介紹~(新娘子很忙,請大家自己看)


這滿滿的一大盤都是要讓我們試吃的喜餅,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走


門市小姐也會一邊介紹一邊試吃,不過當天介紹的有點倉促
還沒吃完一口,門市小姐就趕緊介紹下一款,害我有在挑戰甜點大胃王的錯覺

我想可能是後面還有新人在等介紹的關係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預約平日時段來品嘗(約需一個小時)
應該可以吃的更輕鬆愜意呦~

月之戀人喜餅口味多達30幾種
新人可依自己預算任意搭配禮盒款式,口味,數量,擺放方式或緞帶顏色等等
算是可以滿足一下新娘子小小的控制慾望

月之戀人的蛋糕和餅乾都是手工製作的,單價從45~75元不等,這裡可以看到詳細介紹<點>


月之戀人的喜餅與彌月禮盒,包裝費用另計


我們選的是貴族傳承禮盒(中)
緞帶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我喜歡白色的,金先生喜歡金色的


我們精心挑選了五款蛋糕,六款餅乾
因為新娘子很喜歡吃馬卡龍,特別又挑選了一款玫瑰口味的馬卡龍
讓親朋好友們都可以感受到甜甜蜜蜜的好滋味喔
(所以現在大家有沒有很期待來參加我的婚禮呢,報名熱線請看下面跑馬燈)


粉紅色的圓型禮盒是即將推出的新包裝,目前還在廠商打樣階段
沒有實品可以看,大家只能先自行想像一下囉


客製化的禮盒小卡,有12種款式可以挑選,猜猜看我們選了哪一款呢
(先賣個關子,答案等大家收到後就知道了喔)


我好愛我的喜餅,希望收到的人也可以感受到我幸福洋溢的氛圍喲~

月之戀人 ◆ 公益店

網址:moonlov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