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下班後,和同事去吃勞瑞斯牛肋排餐廳(Lawry's The Prime Rib)
感覺普普通通,遠不如預期 (---> 會不會太直接了)
想到之前網路上的評價對這家店都是讚不絕口,佳評如潮
我只能說這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和同事都是點勞瑞斯經典套餐 原價2,099元/折扣後1,679元 (已含10%服務費)
6/12~6/16晚餐時段全面7折---> 七週年慶優惠活動


經典套餐包含

精選紅酒或香檳汽泡酒
新鮮烘培熱麵包
勞瑞斯經典冰旋翡翠沙拉
加州薄切牛肋排搭配大西洋龍蝦尾 或 主廚當季創意鮮魚搭配大西洋龍蝦尾
英式草莓蛋糕
義大利咖啡或各式花草茶

勞瑞斯使用的開水是法國品牌evian礦泉水
除了勞瑞斯經典套餐之外,其餘的餐點都要再付35元,才能喝到所謂的高級礦泉水
竟然餐點都那麼貴了,為什麼還要多收錢呢
(石神對著湯川教授說: 有些事情得到解答了,不見得會讓大家都幸福)


新鮮烘培熱麵包
一點都不熱,也沒有老家麵包吧 <點> 的白吐司來的好吃,有點小失望


冰旋翡翠沙拉
這一道菜是勞瑞斯引以為傲的桌邊服務之一
由服務生推著一大盤放在冰塊中的生菜餐車到顧客的眼前
然後將放著生菜的鋼盤用力的旋轉後
服務生再將特製的沙拉醬從高處倒下去
雖然有這樣的一道表演
(?),但是味道還是普普 (吃到這裡,我開始擔心起牛排了)


主菜:
大西洋龍蝦尾
是所有餐點裡面,我比較喜歡的


主菜:
加州薄切牛肋排
這個就是勞瑞斯最著名的桌邊服務
由廚師推著特製的百萬牛肋排餐車到餐桌旁邊
再依顧客要求的熟度切下牛肉
嗯~ 我還是比較喜歡香噴噴會滋滋叫的老派牛排

附餐有烤馬鈴薯泥,奶油玉米粒和奶香青豆可以選擇
聽說這是勞瑞斯創始的菜單也是經典之作
我怎麼覺得一般般呢 (我竟然懷疑流傳了一世紀的好菜)



同事點的
主廚當季創意鮮魚
這次的鮮魚是焗烤的鮭魚,同事也覺得普通極了,沒有好吃到值2,000元 (穿心)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一點點油,但在可接受範圍內,可沾牛排醬汁食用


義大利咖啡或各式花草茶
我和同事點花草茶
服務生端出木製的盒子,讓我們從裡面選出自己喜歡的茶包(共8種口味)
然後就把茶包放在桌上,說等會會把熱水送上
蝦米~ 是要自己泡的喔
不是說是高級的西餐廳嗎





英式草莓蛋糕
也是勞瑞斯的招牌甜點
但是我和同事都覺得甜到非常的膩






我喜歡這一面酒櫃


氣球下面就是傳說中的百萬餐車


這是唯一讓我覺得這是家高級餐廳的東西---> 外帶食物裝的環保袋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Lawry's The Prime Rib
地址: 北市八德路4段138號12樓之一 (京華城)
電話: 3762-1286
網址: www.lawrys.com.tw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