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上完日文課後
我假扮成勤奮向上的莘莘學子,和蔡卡肉到師大附近的咖啡店複習日文
好吧! 真相是老師在課堂上威脅50音還沒背熟同學要趕快背熟
不然會跟不上進度
我覺得老師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神有飄向我 (自己入座)

菜卡肉點摩卡 120元


我點抹茶拿鐵 120元

---> 抹茶拿鐵說穿了就是抹茶牛奶
就像紅燒獅子頭其實是大肉丸一樣,都是騙人的啦 (在地上邊滾邊大叫)

特別說一下,這邊的咖啡都是用illy的咖啡豆,續杯只要半價
好像有划算到厚

上了一下午的日文課,消耗了不少體力和能量
所以卡肉和我又加點了兩塊蛋糕 (<--- 神豬的藉口都很多)

我點的黑森林巧克力 90元
巧克力甜而不膩,還可以吃到酸酸的櫻桃和OREO餅乾
實在是太~好~吃~了 (感動到擦拭眼角的淚水)


菜卡肉點的蘋果派 90元 也是非常的好吃 (大推)


老闆娘特別介紹他們家的蛋糕屬於美式蛋糕
而且有專門的蛋糕師傅在店裡烘

難怪蛋糕那麼的好吃
我好想外帶幾個回家
(<--- 我可以假裝港仔不會在意我變成癡肥的歐巴桑嗎)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用力搖晃)













客人養的大黑狗,好乖好可愛


My Sweetie pie
地址: 北市師大路93巷3號
電話: 3365-3448
評價:


下午茶時間 (平日)
點飲料+60元 可享用蛋糕一塊 (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