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
大姐邀請我和陳把拔去吃華泰王子大飯店的飲茶吃到飽
原本我對於大姐的邀約還心存猶豫
畢竟在踩過無數吃到飽地雷後
我幾乎相信飲茶吃到飽其實就是把味蕾炸到殘的危險遊戲
多虧有華泰王子大飯店,讓我重拾對飲茶吃到飽的信心

華泰王子大飯店為了迎接暑假的來臨,自即日起到9/19(星期六)
在宴會廳推出夏季大尋飽活動

有自助式的冷盤(油雞和烤鴨等),甜點(布丁,蛋糕和水果等),湯品和柳橙汁等
還有現點現做的港式點心(共26款)和熱炒(共11款),種類非常的豐富




華泰王子大飯店的飲茶意外的非常好吃
不僅料多實在,每款點心都是現點現做的,送上來還會冒著煙呢
唯一的缺點就是上菜的速度很慢,需要耐心等待



最讓愛吃鬼驚艷的是魚翅灌湯包,裡面真的有一小片完整的魚翅 (驚!)
還有蟹肉,鮮蝦和干貝捏(大驚!!) 誠意十足
另外,像是生抽活鮮蝦,又肥又大尾,也是好吃到讓人想在雲端上打滾,美味極了


茱蒂不負責任的美食評等

★★★★★ 非常好吃,不吃會後悔: 晶瑩鮮蝦餃,蜜汁叉燒酥,奶黃千層糕,魚翅灌湯包,生抽活鮮蝦
★★
味道還不賴,下次可以再點: 奶油烤白菜,蟹仔燒賣皇
★★
沒有太特別,吃不到也不會槌心肝: 瑤柱珍珠雞
對不起,不是我的菜: 無
槌心肝的遺珠之憾: 鮮蝦滑腸粉

整體而言,每款點心都非常美味可口
讓我高興的想大喊: 我發現飲茶界的明日之星啦~啦~啦!!
(自以為是美食專家)

華泰王子大飯店 宴會廳
地址: 北市林森北路369號 (3F)
電話: 2581-8111 #1500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
價位: 每位 499元+10% (含茶資)
網址: www.gloriahotel.com
評價: ★★★★★

茱蒂碎碎念:
中午吃完飲茶後,晚上又和溫蒂小姐去吃國賓飯店的A Cut牛排館
一邊吃牛排,一邊喝紅酒,人生怎麼可以那麼滿足
哈哈~ 真是肥死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