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的晚上,和溫蒂小姐去吃國賓飯店的 A CUT 牛排館
原本還考慮晶華酒店的 ROBIN'S 牛排屋
不過因為倆人都吃過ROBIN'S
所以還是選擇了
在網路上評價都很不錯的 A CUT 牛排館
不過,我也暗自祈禱,千萬不要踩到像勞瑞斯 <點> 一樣的大地雷才好

推開大門後,看到的是會令酒鬼開心到快瘋掉的酒窖
裡面有紅白酒多達260多款,1800支的酒藏
並榮獲Wine Spectator國際級評鑑肯定,為2009年台灣唯一被推薦的頂級餐廳






趕緊來介紹餐點
我和溫蒂都是點套餐,包括前菜,湯品,沙拉,主菜和甜點
我點的是美國頂級菲力牛排套餐 2,280元
溫蒂點的是澳洲原創老饕牛排
套餐 2,480元
為了方便大家閱讀,除了主菜外,其他餐點照片都採取左右呈列方式
左邊的是我點的,右邊是溫蒂點的

介紹完照片擺放規則後,再回來介紹餐點 (齁~趕場好累!!)

礦泉水是要額外收費的,有無氣泡有氣泡兩種可以選擇
我和溫蒂猶豫了很久,點了有氣泡的礦泉水
因為服務生也沒有特別交代
所以我也不曉得是一個人60元無限暢飲還是一瓶開價120元的搶錢白開水
(說實話,看到帳單的時候,我有一種被當冤大頭耍的不爽)


另外,我們也點了兩杯的紅酒
雖然一小杯320元,好像很貴,但自我安慰,跟一杯動輒千元的頂級紅酒相比
這個也算不上什麼了
(對吧! 對吧!)


熱呼呼的麵包抹上厚厚的奶油,好吃極了,肥死也值得


嫩煎北海道鮮干貝 vs 嫩煎鮪魚

--->
干貝煎的有點油,可惜了飄揚過海來的珍品

磨菇卡布奇諾湯 vs 法式洋蔥湯

---> 磨菇卡布奇諾湯,翻成白話文: 鋪有一層奶泡的磨菇濃湯

原本一切都很美好
我一邊吃著美食,一邊喝著紅酒
幻想著等會要去 Bottega Veneta 拿幾天前訂做好的手工編織包
或是坐頭等艙到米蘭買最新款時裝
哪知我點的水牛馬芝拉番茄沙拉無情的粉碎我的玫瑰色大夢
不知道是食物本身的味道或是料理方式的問題
詭異到讓我有瞬間掉到外太空的幻覺

水牛馬芝拉番茄沙拉 vs 特製凱薩沙拉


我點的頂級菲力牛排 6oz


溫蒂點的澳洲原創老饕牛排 6oz


頂級的牛排因為肉質好,只要沾點鹽巴,就很好吃,我四款鹽都很喜歡

---> 由左至右分別為: 夏威夷竹碳鹽,喜馬拉雅山玫瑰鹽,西班牙辣鹽,法國鹽之花(海鹽)

檸檬派之類的 vs 蘋果派 這裡的甜點都很精緻可口,美味極了

---> 金歹勢,照片放顛倒了,蘋果派才是我點的

非常寬敞的開放式廚房,可以容納20幾個人應該沒問題
 





整體而言,附餐表現中規中矩,主菜牛排鮮嫩多汁,在水準之上
敗筆是
水牛馬芝拉番茄沙拉,強烈建議外太空的食物不要點!!
至於會不會再光顧,如果有金主願意付錢,我倒是不反對捏 (無恥貌)

國賓大飯店 A Cut Steakhouse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電話: 2571-0389
營業時間: 11:30~15:00/18:00~22:30
網站: www.ambassadorhotel.com.tw
評價:
★★★ (接近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