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海道肥回來後,決定接下來的幾天,要吃點清淡爽口的食物
以避免肥肉有爆炸性的增長
所以上星期四的晚上,和蒂娜去吃PAUL
的輕纖食套餐
聽說每道食物都代表著法國人講究美味飽足零負擔的飲食習慣
我怎麼覺得吃完後有莫名的空虛感,又加點了一份甜點才得到滿足
是我的胃被北海道暴食之旅撐大了,還是法國女人的食量都很小
所以說,法國是全世界最不適合貪吃鬼我居住的地方,應該會餓到發狂吧







我點的是法國酥派套餐 (咖哩雞胸肉酥派+蘑菇湯+玫瑰烏龍茶) 385元
蒂娜點的是鄉野薯餅套餐 (橄欖煙燻火腿
薯餅+蘑菇湯+茉莉綠茶) 385元

蘑菇湯~ 湯裡面的麵包雖然有點油膩,但沾上湯汁一起食用,也算不錯


我點的咖哩雞胸肉酥派
咖哩雞肉味道普普通通,酥派輕盈蓬鬆,吃起來口感酥脆,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紅酒醋沙拉酸味十足,不是很合我的味


蒂娜點的橄欖煙燻火腿薯餅


我點的
玫瑰烏龍茶
玫瑰搭配烏龍茶,乍看是個奇妙的組合,喝起來卻很順口,下次可以再點


普羅旺斯覆盆子塔 155元
普羅旺斯覆盆子塔是以PAUL的原味塔皮,搭配PAUL遵循古法製作的卡式達餡
加上急凍覆盆子,並塗上薄薄的草莓果膠製作而成 (By PAUL商品介紹手冊)
實在是 太 好 吃 了!!! (旋轉飛上天) 咬下一口,滋味無窮,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塔類甜點!!!
我開始擔心,吃過人間美味後,會嘴挑到吃不慣其它家的甜點,那該怎麼辦阿阿阿...
(<---以上是窮鬼附身愛吃鬼的無病呻吟)




櫥窗內的蛋糕和麵包,看起來都很可口誘人
最讓人咬牙的是,它竟然開在離公司很近的新光三越
胖子的人生真是充滿誘惑和挑戰阿








PAUL 信義A9店
地址: 北市松壽路9號2樓 (新光三越A9)
電話: 2722-0700
評價: 輕食
★★★★☆ (接近4顆星) / 甜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