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週末都往師大夜市跑
因為這邊有無數多的餐廳 (多到吃第二輪的機會幾乎等於零)
而且交通也很
方便
從我家到師大夜市只要坐一班的捷運,也不必在人永遠爆炸多的台北車站換線
非常適合我這個懶惰的愛吃鬼 (齁齁~ 師大夜市已經淪為愛吃鬼的墮落天堂了!!)

上上星期日,和蒂娜到爾雅書馨-庭廣生食品行用餐
這家走的是老上海復古風,非常特別,可惜附餐多為冷盤和蔬菜
實在不投肉食小魔女我的緣 (我要大口吃肉!!) (<---拍桌抗議)



我和蒂娜都是點竹笙火腿燉雞盅 350元
除了主菜雞盅外,還有竹筍湯,湯湯水水都快滿到頭頂了


飯後甜湯是所有餐點中,最合我口味的,另外,紅茶也還不錯
(所以說,我是嗜甜的肉食小魔女囉)










結論:
這家很適合帶沒見過世面的外國朋友來
充滿中國味的氣氛,應該可以哄的他們樂開懷 (第一個實驗對象: 假澳洲人港仔)

爾雅書馨-庭廣生食品行
地址: 北市順泰街38巷25號
電話: 2363-3414
營業時間: 11:30~23:00 每月雙週週二公休
評價:
★★★(3顆半星)

茱蒂碎碎念:
明天起5天,要帶著三尊大佛去北海道,心情好沉重!!
悶到連行李都懶的收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