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卡肉的生日趴地點就選電視也有介紹的àlohas野草餐廳
吃的是無油少肉簡約的健康歐洲鄉村樂活料理
非常適合怕胖胃口又小的女生
阿姨我雖然怕胖,但更怕吃不飽
雖然主菜水準都很不錯,但配菜南瓜,青椒和花椰菜剛好都是我討厭的菜
挑食的我只剩下香菇和杏鮑菇可以吃,亂失落的啊~









菜卡肉點的摩洛哥風味辣醬雞 240元/ 我點的肩胛豬排佐香草鹽 270元

蘋果點的漁夫海鮮飯 350元/ 喬安娜點的巴斯克風味蔬菜鮮魚飯 340元 


我們一致認為最好吃的是
摩洛哥風味辣醬雞
淋上北非獨特辣味醬料的雞腿,非常入味可口,雞腿肉口感也很滑嫩
再來是肩胛豬排佐香草鹽
使用豬肩
肉本身所釋放出來的油脂煎烤的,沾上店家自製的香草鹽一起吃
也算美味
缺點是豬肉一邊煎的很嫩,一邊卻煎的很乾硬,讓牙口不好的我很難下嚥
其次是巴斯克風味蔬菜鮮魚飯
用的是台東生產的米和深海鯛魚,表現也挺不錯
最後一名是漁夫海鮮飯
使用魚和蔬菜長時間熬製而成,類似燉飯的口感,雖然有蝦子和干貝當佐料
但我們都不是很愛 (<--- 好認真的餐後感想啊)

除主菜外,加價80~160元可享用附餐
店內招牌: 芽麻籽米麵包/提拉米蘇/香蕉巧克力蛋糕,三樣都很不賴
店家招待壽星的手工餅乾,除了巧克力碎片好吃外,另外一種就差強人意
我做的都比較好吃 (好大的口氣)


附餐: 季節沙拉








咳咳~ 現在來發表心花朵朵主題生日趴之花邊教主是...
本月壽星菜卡肉小姐 (灑紙花)
感謝菜卡肉非常捧場(<--- 明明就是她自己的場子)
又是蕾絲花裙,又是小碎花褲襪
蘋果當天要見客戶
很含蓄的穿了一件下襬有花朵的上衣,還有一個來不及戴上去的花朵髮飾
至於喬安娜的帽子,勉強有跟到主題
而我本人非常投入,戴了花戒子 <點> 和花朵髮飾,還穿了一件隱藏版的花朵上衣
(<--- 請叫我心機鬼)

---> 呃阿~ 我當天狀況好糟阿  

最後,獻上菜卡肉的生日禮物和青春洋溢好友們的大合照
大家都要幸福喔 (飛吻~)


àlohas 野草餐廳
地址
:北市延吉街138巷3號
電話:8771-5430
網址: www.alohas2008.com/blog/
評價:
★★★ (三顆半至四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