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週末起個大早千里迢迢到日月潭遊玩
搞的我這個星期上班超沒元氣的,連我最愛的網誌也沒力氣寫
為了彌補每天準時收看我網誌的粉絲(<--- 好啦~我知道其實沒有這款人)
先放上本篇照片讓大家一賭為快,文字內容我會儘快補上的
謝謝大家

寫到這,我又累了,要去睡了,大家晚安~ (<--- 果然是個老人家)
 
------------------------------------- 這是分隔線 -------------------------------------

各位捧油,我回來了

話說幾個星期前,和溫蒂小姐去吃貴到翻的燒肉大餐,雖然貴的很值得
但生平第一次自己付錢吃那麼貴的燒肉,不免得心驚
看來我短期之內是不可能再光顧老乾杯了
(所以我也只能含淚好好保存這段美味又美好的燒肉回憶了)



沾醬共有六種,我最喜歡的是店家特調的檸檬汁
不論搭配哪種肉品都很好吃,替燒肉的滋味增色不少
要說缺點,就是那海鹽吃起來只有死鹽味不會回甘
一點都不像頂級燒肉店的水準


老乾杯主推的是澳洲和牛,有牛舌,大腸,牛肋條,羽下肉,橫隔膜,背帽肉和牛頰肉等
一口氣將一整頭和牛解決的一乾二淨
菜單上還附上詳細的解剖圖讓客人參考


吃燒肉一定要搭配啤酒才過癮,我點的是Asahi Half & Half 150元
喝起來有點苦澀,我沒有很愛,但還是喝光光,誰叫啤酒是燒肉的好朋友呢


溫蒂小姐對她點的梅酒 180元 一直讚不絕口,連我都差點動心也想追加一杯
聽服務生小姐說,老乾杯的梅酒是法式梅酒,跟日本的梅酒不同,喝起來更香甜


店家附贈的生菜,可以夾肉食用


來老乾杯一定要點的厚切牛舌 480元
口感非常的有彈性,厚厚一片,吃起來也很過癮
比起一般燒肉店常見的薄切牛舌更加好吃,好吃到我連自己的舌頭都要吞下去了
下次若有機會光顧,一定還要再點


鹽味去骨牛小排 680元


鹽味上等豬五花 200元


烤肉醬和牛大腸 250元


雞三角 150元


海鮮組合 580元 有鮑魚片,北海道大干貝和花枝
原本還有大生蠔,因為我和溫蒂小姐都不敢吃,所以多換了二顆干貝回來
干貝肉質非常的鮮美,一咬下去甘貝的鮮味瞬間在嘴裡散開,好黯然~好銷魂~阿阿阿
我敢發誓,這是我在燒肉店吃過最好吃的干貝
至於鮑魚片和花枝,表現的就沒有干貝來的亮眼
我和溫蒂小姐一致認為下次來,主攻干貝就好


腕脊肉牛排 680元




整體而言,老乾杯的肉質都很鮮美
跟同樣是燒肉名店胡同 <點> 比較
老乾杯主攻和牛,其他豬肉或是雞肉的料理選擇性相對較少
不能吃牛肉的捧油,最好不要光顧
但是喜歡吃牛肉的捧油,千萬不要錯過了老乾杯







讓我付錢時手還會抖的帳單 3,685元
<--- 兩人完全是搞錯了重點
才會把吃巧不吃飽的頂級精緻燒肉當成吃到飽的消費方式來吃



★ 老乾杯 ◆ 信義店
地址: 北市松壽路9號8樓 (新光三越A9館)
電話: 2725-3311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00~24:00

網址: www.oldkanpai.com.tw
評價: ★★★★★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