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心血來潮,約同事午休時間到樓下台北10
1MIU MIU看包包
結果運氣超好的,剛好遇到換季折扣的第一天
所有的秋冬商品全面六折,就忍不住誘惑捧了一個包回家



原本還嫌棄這個包包太過老氣,不適合我這個青春少女 (<--- 真的很不要臉耶)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很會做生意的櫃姐說的一句話
她說: 這是最後一個了,不買很可惜
立刻燃起我熊熊的購買慾望 (果然是容易被慫恿的無腦少女阿)

好在前天跟年輕人代表菜卡肉出去,她一看到我的包就讚不絕口
讓我心中的那片烏雲咻一下就散開了

最近一整個被鎖頭燒到,連續買的兩個包都有金屬鎖頭,下次是不是要向柏金包邁進
(哈哈哈~ 開什麼玩笑,我都快被窮鬼抓走了)




有了金屬鎖鏈的加持,讓包包更有時尚感~ (<---- 學時尚達人的口吻)




茱蒂碎碎念:
最近許多精品都開始換季折扣了,大家可趁著個機會買個名牌包來犒賞自己
每家店的貨色都不太一樣,不妨多逛幾家
以上是小氣鬼我精打細算的敗家經驗,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