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中午,我家朱蒂二姐心血來潮說要去吃西區新開的君品酒店
一群人老老少少共7個,在事先沒有預約下直接殺了過去 (好有行動力的一家人阿~)
沒想到竟然還有位置,這可是熱門的星期日中午時段耶!!!!!
我在想,如果奧斯卡有最佳即興演出獎,絕對非我們一家人莫屬
(<---應該沒有得獎人數限制吧)

我要先跳出來說一下,因為滿桌的菜餚都不是我點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正確的菜名或是價錢
大家就加減看唄~

前菜~ 脆梅好吃的不得了,非常開胃


叉燒酥~ 180元




燒臘雙拼~




這道水果沙拉非常清爽,表現的很棒,我很喜歡


河粉~




蔥油餅~


炒米粉~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手腳很快的服務生拿到旁邊分盤了




奶黃流沙包~ 是所有菜色中我最愛的一道


整體而言,有些菜色表現還算不錯,有些則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個人覺得店內裝潢比料理本身還更讓人驚艷

同場加映

健身房~


健身房窗外的風景


大廳角落一~


大廳角落二~


雲軒~ (燒烤餐廳,提供自助式早餐和半自助式午晚餐)


君品酒店 ◆ 頤宮
地址: 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 2181-9999
網站: www.palaisdechinehotel.com
評價:
★★★ (3.4顆星)(<---這是什麼評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