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班後和林凱倫去光顧在東區開幕才幾個月的御茶園
店內除了各式茶飲外,也有蛋糕和餐點
可能是因為新開不久的關係
餐點的菜色很少
只有
名古屋極黑味噌豬排飯/京都茶燒鰻魚飯三吃/現泡東方美人私房牛肉麵三種
害我當場有想要落跑的念頭









林凱倫點的名古屋極黑味噌豬排飯 190元
豬排是用台灣黑毛豬里肌肉下去炸的,在淋上名古屋特有的極黑八丁味噌
配上半顆糖心蛋和幾道小菜
乍看之下好像非常好吃
事實是被林凱倫嫌棄的一無是處,除了豬排口感乾硬這個致命傷外
名古屋的味噌醬也給的非常的少,整碗豬排飯呈現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無力感


我點的
現泡東方美人私房牛肉麵 220元 也很差強人意
可能是吃不慣用東方美人茶下去熬煮吃來的湯頭,總覺得還是紅燒牛肉麵最對我的味


雖然說主角牛肉用的是Choice牛小排有稍微板回一成
但是一碗要價220元,還是讓我吃的很心痛


餐點都有送一杯90元的飲料,我和林凱倫都點黃金烏龍茶
喝的出來茶葉品質不錯,比一般的飲料店還好喝,下次還是單點飲料就好


中間寫著字的蛋糕好可愛喔


外帶區


御茶園旗艦店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 之3 號

電話:27312806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