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想替這盤火鍋輕輕的唱首歌~

身為火鍋永遠的粉絲我自從知道要去吃橘色涮涮屋這家火鍋名店後
就開心的不得了,昨天去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御海海鮮套餐實在是太銷魂了,下次我還要光顧

橘色消費方式有分成套餐和單點,帥氣的服務生建議我們點套餐會比較划算
所以我們五個大人和二位小孩點了四份套餐
御海海鮮套餐1,280元,頂級豬肉套餐820元和烏骨雞套餐720元)
本來想說如果吃不夠再單點,結果也吃到很撐,大家都是小鳥胃來著的阿

套餐菜單之一:肉品類


套餐菜單之二:海鮮類


單點菜單


單點菜單


菜盤~


主菜~烏骨雞


主菜~頂級豬肉


主菜~海鮮
讓我眼睛發亮的御海海鮮套餐,蝦子和九孔都很新鮮活蹦亂跳的,丟入火鍋裡時還在掙扎
害我都好不忍心,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祝他們早日投胎去,下輩子找個好命人家阿


前菜沙拉有和風番茄沙拉,和風生菜沙拉和和風蘆筍豆腐沙拉可以選擇
我們各選了兩份
和風生菜沙拉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和風生菜沙拉~


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用湯底熬成的鮮味粥品好吃的不得了,連我都忍不住吃了兩碗


粥品的配菜


套餐附贈的水果


套餐附贈的甜點有手工杏仁豆腐布丁冰糖蓮耳三種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古早味的布丁,一點點苦苦的焦糖味,是我最愛的味道,好想再來一份喔


說到這,我要來稱讚一下橘色是我見過最慷慨的店家
雖然我們只點了四份套餐,水果和甜點還是各多給了三份
然後因為杏仁豆腐實在是太好吃了
兩位小孩子很厚臉皮的跟服務生多要了兩份(其實阿姨我也好想要喔)
回去看菜單才知道,原來杏仁豆腐單點要50元,店家就這樣白白的送給我們
實在是太大方了阿,不虧為頂級涮涮鍋餐廳,這點小錢都不放在眼裡

★ 橘色涮涮屋 ◆ 一館
地址: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電話:2776-1658
評價:
★★★★★(接近五顆星)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