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寫這篇食記時心裡很掙扎
因為這日本料理店知名度不高,但餐點還算不錯,知道的人並不多
所以想吃的時候可以隨時殺過來,不必事先預約或排隊等候
我擔心公開後知名度大開,以後我來都客滿吃不到怎麼辦阿~(來回踱步)

和一般日本料理店一樣,梅子有單點,定食和套餐可以選擇
因為當天學完烘
課(是的,我很賢慧)巴豆很夭
在失心瘋的情況下
我點了
鯖魚鹽烤健康套餐,份量多到連我最愛的鹽烤鯖魚都吃不完
只好含淚看它被服務生收走,好心痛喔喔喔~
所以建議食量跟我一樣小的女孩子們(噗~還真好意思說)
直接點定食就好了

套餐的菜單~因為當初不打算寫這篇食記,所以沒拍一般的菜單,金拍謝
根據我的觀察結果,套餐只比定食多出生魚片而已,感覺好像也沒有比較划算


套餐的生魚片和生菜沙拉


生魚片特寫


生菜沙拉特寫


蛋捲茶碗蒸擇一
我每次來都點蛋捲,超好吃的,口感也很扎實,會讓人想要一口氣吃完


主菜~
鹽烤鯖魚


甜點有杏仁豆腐梅子凍可以選擇,不過要事先跟服務生講,不然會隨機給的


另外又加點的烤雞肉串,印象中是每串20元(不太確定)


這家日本料理店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價格也很實惠,大家可以來捧場的喔
(算了,我壑出去了,反正
哇奔郎的網誌人氣也不高,不會造成大排長龍的盛況)
(失志貌)



梅子鰻蒲燒專賣店
地址:北市林森北路107巷8號
電話:2521-3200
網址:www.umeko.com.tw
評價:
★★★★☆(接近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