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生日蛋糕,還綁上紅色緞帶,真大心阿~(拭淚)

話說三月份除了是百花盛開的春天外,也是挖本郎的生日
按照慣例,這個月又會在吃吃喝喝的歡樂氣氛中度過
雖然說愛吃鬼我每個月找得到藉口大吃大喝
但三月份因為要慶祝生日,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阿~
總之,趁著這次的生日慶
我一口氣解決了三家肖想很久的餐廳: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點>,ABU Authentic Cuisine和寒舍艾美
(<---寒舍艾美三月份全部客滿,要等到四月份才有位子)

ABU的午間套餐從1,000元~1,800元間,共有八種主菜可以選擇
壽星我和苦主Tina分別是點1,800元的原味肋眼牛排慢火蒸烤松露菲力


免費供應的麵包,有橄欖油,奶油和鮪魚醬可以塗抹


前菜有三種可以選擇:
法國干貝佐黑松露/綜合沙拉油封鴨沙拉襯洋芋泥新鮮蟹肉綜合蔬菜沙拉
我點的是~法國干貝佐黑松露/綜合沙拉


Tina點的是~油封鴨沙拉襯洋芋泥


湯有兩種可以選擇:
慢煮鵪鶉清湯普羅旺斯蕃茄湯佐什錦海鮮
我點的是~慢煮鵪鶉清湯


Tina點的是~普羅旺斯蕃茄湯佐什錦海鮮


我點的主菜是~原味肋眼牛排


Tina點的主菜是~慢火蒸烤松露菲力


主廚特製前甜點~擺飾的非常漂亮,讓人捨不得吃阿


主廚特製主甜點


特選中式茶~東方美人(是誰在叫我)<---這位大嬸臉皮也太厚了吧




雖然說ABU和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走的都是高級的法式料理餐廳
但我個人覺得
ABU不論在餐點水準或是服務態度都勝過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而且價位相對而言也比較實在,若有機會我還會光顧
至於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阿~

最後,祝我自己青春永駐,永遠都是25歲(<---這應該是我家香港男人的願望吧)


ABU Authentic Cuisine
地址:北市四維路28號(仁愛圓環,東豐街口)
電話:2707-0699
評價:
★★★★(四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的頭像
    Judy

    茱蒂幸福的小日子~每天都幸福洋溢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