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抱頭),懶惰鬼我又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真對不起那些每天等著看的粉絲們阿~(陷入幻想中,以為自己很受歡迎來著的)

話說喜來登的窯烤手工披薩在披薩界中也是小有名氣的,這次和溫蒂小姐一同前往品嚐
自從溫蒂小姐肚子有了小溫弟
(是男寶寶喔),我們就比較少出來吃吃喝喝
主要原因是孕婦的口味很難捉摸,光是選個餐廳就傷透腦筋
再說讓她挺個大肚子陪我到處奔走,好像也說不過去是吧是吧
這就是我最近比較少發美食文的原因,希望等到小溫弟出生後,我們又可以重出美食江湖了~

回歸正題
來介紹比薩屋的餐點,除了招牌的手工窯烤披薩外,還有牛排,明蝦,義大利麵和義式開胃小點等等
另外還有一本飲料單(是這樣說的嗎)裡面有各式飲品,包括調酒,紅酒,白酒和啤酒等等
而且價位也不算太貴,以後酒鬼們又多了一個可以喝醉的好所在了(跳躍)

我隨手拍了幾張菜單給大家參考~(不過好像字體小到都看不到耶)(冏~)




窯烤披薩菜單~除了有菜單上的口味外,也可以自己配料做成創意披薩的喔


我們合點了一個8吋的主廚特製海鮮披薩和一份香蒜蛤蜊義大利麵
原本是想點
12吋的大披薩,但服務生小姐說兩個女生吃8吋就可以了
結果證明我們根本就不是服務生小姐以為的那種小鳥胃女孩子(淚奔)
8吋的跟本吃不夠,後來又加點了一個8吋的創意

氣泡水~200元


紅酒門外漢我點了一杯
L'ostal Cazes Estibals Minervois 2007 (350元)
酒單上寫著這款酒帶有甜美櫻桃的香氣,入口濃郁飽滿
可惜我還是喝不出什麼名堂來
(看來是要多喝點累積品酒經驗)<---酒鬼的藉口


主廚特製海鮮披薩~480元


創意480元
可任選最多五種配料,我們亂搭選了干貝磨菇鳳梨帕瑪火腿墨魚



香蒜蛤蜊義大利麵480元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一道的,可惜份量有點少


飯後一定要點甜點才能劃下完美的句點,我和溫蒂小姐各點了一份
焦糖香蕉脆皮佐草莓冰淇淋~280元


比薩屋的位子其實不多,大致上就是照片中的這些位子(共70席)


整體而言
這次點的東西口味都還算不錯,缺點是有點貴,光我一個人就花了超過1,500元
這個價錢可以吃好幾個達美樂披薩吧~

喜來登大飯店 ◆ Pizza Pub 比薩屋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
電話:2321-1818
網站:www.sheraton-taipei.com
評價:
★★★(接近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