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喜歡這種綠意盎然的感覺

趁著端午節金先生返鄉探親
我和好姐妹相約到中山北路巷弄的樂朵享用下午茶

一樓的蛋糕櫃~(老實說,店員的態度沒有很友善)


我愛這個大鑽戒,其實是用來放名片的


菜單之一~
有假日每人必須點一套的甜點套餐和鹹點套餐,還有只有平日才提供的輕食套餐


菜單之二~
這一面是單點的冷藏蛋糕,磅蛋糕(常溫蛋糕),鹹派,馬卡龍,冰品和果醬


菜單之三~這面全部是飲料


我和好友都是點下午茶組 350元
有今日小點一份,甜點一份(蛋糕櫃上任選),馬卡龍一顆或小杯冰品,飲品一杯

好友點的蛋糕是無憂(單點150元),馬卡龍是無花果口味
(單點70元)
和馬可波羅茶(單點180元)可回沖一次


我點的蛋糕是最美的歌劇
(單點180元),馬卡龍是百香果巧克力口味(單點70元)
和山中傳奇茶(單點180元)可回沖一次


常溫蛋糕的口感還算濕潤,但擺盤就顯得有些馬虎,還掉了幾塊屑屑在旁邊
自於馬卡龍,雖然沒有我在
法國普羅旺斯<點>吃的那麼銷魂,但也算不錯
跟我點的帶有水果香氣的
山中傳奇茶(忘了拍照)很搭

最美的歌劇頗面圖~


主角蛋糕:最美的歌劇,吃起來有淡淡的牛奶香氣
內層綜合了苺果的酸味和杏仁巧克力的甜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口感也很綿密,喜歡慕斯的人應該會很愛這款


整體而言,下午茶組還算不錯,但是蛋糕好像沒有網路上流傳的那麼厲害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下午三點才到的關係(當時也只有幾組客人而已)
蛋糕櫃上的蛋糕種類不多,只有五,六種而已,馬卡龍也只有四種口味可以挑選
選擇性沒有很多,算是這次造訪的小缺憾

二樓窗外是白色洋房的光點咖啡廳和庭院
坐在這邊吃下午茶看著窗外,心情不自覺的輕鬆起來


樂朵 L'Architecte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電話:2562-3951
營業時間:11:00~20:00
評價:
★★★★☆ (接近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