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美食
每月造訪的餐廳實在太多了,一家一家的介紹太花時間
所以就用小食記的方式簡單紀錄一下用餐心得
有空的話,再來寫單篇的食記詳細介紹值得去的餐廳囉

首圖是
小張龜山島/遼寧街
位在遼寧街夜市內的小張龜山島主打生猛海鮮
不少報章雜誌和電視節目都有介紹
整體表現還算可以,老闆還會招待小菜
店內招牌料理:清蒸地震魚外表晶瑩剔透,口感很像沒有蒸熟的鱈魚
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道魚料理

紗舞縭火鍋/東區


評心而論,紗舞縭的火鍋食材還算不錯,尤其是沾醬花生醬更是香濃好吃
可惜價格一點都不可愛,最便宜的套餐加完服務費也要將近五百元
為了荷包著想,短時間內是不會再來光顧了

台北國賓大飯店 A cut steakhouse


國賓的 A cut steakhouse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這次趁著朋友的生日來大快朵頤,沒想到竟然悄悄地漲價了
晚餐最便宜的套餐也要2,890元,一個人吃完3,000多元是跑不掉的
雖然覺得值得,但還是會替自己大失血的荷包感到心疼阿~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市民大道


雖然我覺得漢堡上的麵包好像換了另一種,沒有之前來的美味
但是整體而言,還是不減它在我心目中漢堡排行榜第一名的地位
而且生日當月上官網下載折價券就可以免費招待開胃菜(不過要另外付開胃菜的服務費呦)
女孩們可以趁著生日小小放縱一下
來吃個不會讓妳失望的花生醬牛肉漢堡,順便讓店家招待一道好吃的開胃菜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