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美食
每月造訪的餐廳實在太多了,一家一家的介紹太花時間
所以就用小食記的方式簡單紀錄一下用餐心得
有空的話,再來寫單篇的食記詳細介紹值得去的餐廳囉

首圖是 史記正宗牛肉麵
/民生東路
很多老饕都愛吃的史記牛肉麵,很可惜的我卻吃不出什麼心得來
若是論湯頭(清燉),我覺得林東芳或是金春發都勝過史記
若是論牛肉,史記的牛肉是入口即化,還算好吃
可惜一碗只有三塊牛肉,要價190元,我還是卻吃林東芳的好了

真的好海鮮餐廳/東區




位在精華路段的真的好海鮮餐廳,走精緻路線
午間套餐比晚間套餐划算許多
建議第一次用餐的朋友,可以選擇中午時段去吃
上面兩張照片是午間套餐1,500元的菜色,有魚翅湯,牛小排等等的
其中生魚片和扇貝是二選一的,並不是兩個都有喔

徐淮人家/遼寧街

---> 涼拌皮蛋/羊蠍子(可加麵)/地鍋雞(可續湯)

這是我近期內吃到最讓我滿意的一家餐廳
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菜單,全靠老闆依人數推薦餐點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道菜,每道都好吃的不得了
而且價錢也很公道,平均一個人約375元,很適合一群朋友一起來吃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
【美食日記】二月份小食記(上)<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