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朋友抗議(還不只一個呢)都沒有寫他們最愛看的食記
所以趁著星期六的晚上,窩在家裡,把拖很久的稿債先還完
今天寫的是一整篇的食記,不是偷懶蒙混過去的每月綜合小食記
愛吃鬼重出江湖寫的第一篇食記,希望大家會喜歡哩

話說上個星期五的下午,臨時請假和朋友到君品喝下午茶
享受了難得珍貴的平日下午茶歡樂時光~
至於君品的環境我就不多介紹了
常常收看我網誌的女孩兒相信對君品也都不會太陌生
所以就直接來介紹下午茶的餐點囉

那天因為也不太餓,就和朋友合點了一份巴比倫空中花園下午茶套餐(1,280元)
雖然說是一人份的,但是份量還真不少呢,光是馬卡龍就有八顆
就算是愛吃甜食的女生應該也沒辦法一個人嗑掉那麼多的甜品吧

巴比倫空中花園下午茶套餐有
♥ 一壺熱茶(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我們選了滿州茉莉,即茉莉花茶)
♥ 三款鹹品
♥ 手工巧克力
♥ 草莓奶酪
♥ 杏仁焦糖碎片與開心果酥波蘿
♥ 迷你版的馬卡龍

放在玻璃罐裡面的是三種不同口味的手工法式果醬,用來搭配茶品的
可以增加茶的風味,至於旁邊的滴管是濃縮果汁,用來加在馬卡龍裡面的


非常有創意的精緻鹹品,共三款
分別是小牛醬汁日式蒸蛋,鴨肝慕斯佐波特酒泡沫與橄欖麵包
和青蘋果果凍佐魚子醬鮮蝦


擺盤方式是不是很讓人驚艷阿,主廚還特別過來解釋食材呢
雖然說我個人對這類的料理沒有特別的偏愛
不過很難得在下午茶套餐裡,可以看到那麼精緻的餐點,也讓人甚是滿意

接下來是重頭戲要登場囉~

美不勝收的巴比倫空中花園,就是將甜點放在全透明的容器裡
加上漂亮的配色和裝飾,一送上桌就讓人驚喜連連,漂亮到捨不得吃啊


手工巧克力天鵝~ 外表是漂亮的淡粉色還撒上一些金粉
因為漂亮的太不真實了,我和朋友都不太敢吃


草莓奶酪~朋友對奶製品過敏,將奶酪拱手讓我獨享,真是過癮極了


杏仁焦糖碎片與開心果酥波蘿~


雖然不太知道最底層是什麼東西,不過吃起來口感分明,很有層次感
是所有甜品當中,我最愛吃的,一下子就被我們掃空了

迷你版的馬卡龍~ 有百香果,覆盆子和開心果三種口味


外殼餅乾口感非常濕潤,和平常吃的有點不同,我還是比較喜歡酥脆的餅乾啦

漂亮的君品,去幾次都不會膩呢


整體而言,巴比倫空中花園下午茶套餐是還不錯
不過價位有點偏高,建議可以約二,三個朋友一起享用
然後憑中國信託的101聯名卡(白金卡以上)可以再享85折的優惠喔

君品酒店 ◆ LE THÉ茶
地址:台市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2181-9999
網站:www.palaisdechinehotel.com
評價:
★★★(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