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參加了同事的新娘造型成果發表會

原本同事極力邀請我當她的麻豆
有點心動的我,在聽到要上台走秀後,滿腔熱血立刻降到冰點
四肢不協調的人還是乖乖的坐在台下,以免出糗

她就是我同事,很認真的在替麻豆化妝喲


這是她的化妝箱,非常的專業


因為對新娘秘書這個領域很有興趣
所以利用下班時間和假日進修一些有關彩妝造型方面的知識
現在,她和其他3位擁有相同興趣的人組成了工作室
要幫所有的新娘畫出最美麗的妝

我覺得擁有這樣的夢想真的很好
生活不再只是煩躁的工作
還有值得讓人堅持的理想

這是發給來賓的小禮物~ 非常可愛的糖果盒


還有代表幸福的小熊


 

我希望也能快點找到自己的夢想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