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洲回來的這一個半月
除了把自己變成阿宅外
也被打回歐巴桑的原形
那個身穿 T恤+迷你短裙+夾腳拖 偽裝成小草莓的青春洋溢模樣已不復見
看著鏡中的自己,我聲失力竭的吶喊著~
天阿~ 我 不 要 變 成 這 樣 啦
就算早已過了公主的年齡,也要努力把自己變成貴婦
就這樣說吧~

首先,要把自己黑到深處無怨尤的黑眼圈給蓋掉

Baby Pink~ 黑眼圈遮瑕膏 (自然淺褐色)/199元



 ---------> 文案寫的實在是太動人了:
添加微光感粒子能反射光線讓您眼部呈現水潤光感(<------這個正是我需要的!!)
配合植物性膠原蛋白(哇!)和透明質酸,洋甘菊(哇!)等高保溼成分,在遮瑕的同時帶給肌膚滋潤!


-----> 補充說明: 遮瑕膏後面是手機插座,購於彩遊館,心動價139元,加1元,多1件
(ㄎㄎ...喧賓奪主原來就是這樣)

其次,是除掉不曾長在臉頰上的超紅腫青春痘

Burt's Bees~ 新草本戰鬥露 8ml/390元
是Burt's Bees的明星商品,在銷售排行榜中排名第五
可見,很多人都有痘痘的困擾 (抄)



------> 含有10種以上有效的天然草本配方和茶樹精油
能消除(remove)油脂,暢通(unclog)和清潔(clean)毛孔
我只能說,又是一篇很吸引人的文案


------> 滾軸設計很棒,不必擔心沾到手

使用方法: 每天塗抹患處2~3次,過多的使用可能會刺激到皮膚!!
(Additional applications may irritate your skin because of the formula's potent botanical ingredients.)
既然人家網站上都這樣寫了,就照做吧,不要過量使用喔

可是,已經擦兩天了,我的痘痘為什麼還沒消呢?

好康活動: 現在購買2瓶8ml+1瓶4.4ml的
戰鬥露只要799元(原價989元)


Paul & Joe~ 糖磁蜜粉餅/1,680元

--------> 很漂亮的包裝
背景有點凌亂 (咳~咳~)


------> 原來Paul & Joe是日本品牌 (拍謝~ 我是剛從布市回來的鄉下人),難怪粉盒那麼精緻


--------> 蜜粉餅除了可用粉撲外,也可以用刷子刷,上妝後會比較自然(櫃姐說的)
可是,我好怕用壞美美的花紋喔

最後是輕熟女一定要用的眼線筆

ModelCo~ 模炫媚眼筆/750元
這個是我在澳洲Boxing Day特價時買的(請參考~ [哈騷品牌] ModelCo)
我相信這個品牌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紅的!!

-------> 筆蓋內建削鉛筆機,只要轉一轉,眼線筆自動削好,有沒有那麼貼心阿 (啵~)

除了這些之外,我還買了2件洋裝,1件7分袖外套和2件上衣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後記:
當然除了化妝和保養外
身材的保持也是要的 (當女人真的很辛苦)
港仔希望我不要暴飲暴食
他說當初認識我的時候又瘦又漂亮
言下之意是說我現在又胖又醜囉 (太傷人了~)
我以為...
我和港仔的愛情是世間難得的真愛,他愛上的是我純潔的心靈,而不是我的外表
(噗噗~ 這下有人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