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考慮了好久,終於決定買下去了
品牌還是選我最愛的YSL

這次買的包包是Downtown漆皮包

以往Downtown包都只有大的尺寸
今年YSL大師終於聽到我的呼喚 (願大師安息...阿門!)
推出較小尺寸的Downtown包
不過目前顏色只有黑色和紫色兩種

先給大家看一下YSL官網放的照片 (midsize)
我覺得照片上的顏色沒有實品來的漂亮



實際上,包包的顏色應該屬於華麗亮質感的


而我最愛的是袋口兩邊的拉鍊
讓包包看起來更富設計感


回台灣後,發現滿街都是LV包和GUCCI包
撞包的程度比撞衫的機率還高
都搞不懂再買這些牌子有什麼意義
還是YSL比較合我的胃口
低調(整個包包只有拉鍊和扣環有YSL的logo)但卻奢華
才能顯現出個人品味...
(熟女的心態果然比較不一樣)

其實,我以前也愛過LV和GUCCI的
只是我現在比較成熟了
追求的是另外一個境界 (遠目)

-------> 這些都是我在澳洲用的包包,其他的都關在台灣的衣櫥裡偷偷哭泣

說到這,我要很自豪的說一件事...
我的名牌包都是自己買的,不靠男人 (陳爸爸算不算...)(汗)
好啦~ 我承認也是因為沒人要買給我的關係 (搥心肝)

所以說...每個擁有名牌包女人的背後
不一定都有凱子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