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warovski官網

我發誓,我原本沒有想要買手鍊
只不過昨天陪一位朋友去挑她朋友的畢業禮物
(說到這,我得抱怨一下... 我也畢業了,為什麼就沒有送我畢業禮物呢) (吼~)
這麼不巧就讓我看到這條手鍊



圖片來源: Swarovski官網 (放大圖)

不過,當時並沒有出手買下
畢竟,這不是1、 2張小藍就可以打發的東西

結果,今天去逛街
雙腳不自覺又走到了櫃上
手不小心滑了一下
鍊子就戴在手上了
一切就是那麼的自然
當我回過神,我已經提了藍色小袋袋好一陣子了




------> 照片照的不好,實際上手鍊還蠻閃亮滴 ***bling bling***

回家才發現...
手鍊竟然是大陸貨
沒想到脫離了澳洲 (-----> 澳洲的東西,絕大部分都是Made in China)
回台灣後,還是買到大陸貨
算了,我就不要再抱怨了
嚴格說起來,港仔也算是大陸人啦 (ㄎㄎ,這樣說他一定會跳腳)



說到這,我真的得省錢了
還得存一筆錢當作8月份回澳洲的旅費呢
看來,我有好一陣子不能逛百貨公司了
這樣也好,物質享受夠了
也該投資在自己身上了
把自己變成名牌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 這是我今天在一本書上看到的)

不過我懷疑,以我最近瘋狂加班的程度來看
要去學什麼東西,來培養自己的涵養
應該很難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