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拿到許多藥商贈送的文具用品
照片中的只是冰山一角(誤)而已
我現在都很大器的用便利貼幫同事留電話捏
老實說...
我最想認識的還是化妝品業者,能給我源源不絕的試用品 (噗~)

說到化妝品
最近手滑買了許多的眼妝品

A: TIFFA 星鑚眼影盒 (原價290元/折扣後246元) ---> 這是新買的!!
B: MJ 亮眼珠光眼線筆 (170元) ---> 這是新買的!!
其實,類似的東西我真的很多~
C: MAC 眼影
D: stila 眼影
E: 香奈兒 眼唇盤
到月底前,小屈部份開價彩妝有85折的優惠呦

還有TIFFA 炫亮眼線液 (
原價290元/折扣後246元) (左邊第一排)

---> 左邊都是眼線液和眼線筆,右邊是可以讓睫毛閃閃動人的睫毛刷
特別推薦左邊第二排~ POP beauty眼線膠 (
澳幣$29.25)
這是我在澳洲買的,非常的好用,也很持久,一整天都不用在補妝
缺點是,非常的難卸
我覺得這個品牌有點像是英澳版的benefit,很值得去看看呦
* POP beauty在小布city的Myer有設櫃喔 (就在手扶梯的旁邊) *

除了這些,我還忍不住買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2盒 (共20片) $348

---> 左邊: 蘋果多酚納米面膜  / 右邊: 紅酒多酚奈米面膜
康是美兩件79折優惠中

我想,我應該得了敷臉強迫症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