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LV與微風廣場合作推出的耶誕精選商品目錄
景氣真的冷颼颼耶,連一向給人難以親近的精品業都要主動出擊了

這個是目前LV店內櫥窗放的海報,我覺得鞋子還不錯,尤其是金色扣環的部份


這條圍巾簡直是為我而設計的嘛 (閃閃大眼),我有小小的心動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Burberry的格子款經典圍巾


好招搖的筆電包喔 (好像在說: 搶我~搶我)


最後,補充一件好笑的事
今天下班回到家,開了房門看到了以下的情景...


我家新來的歐巴桑,竟然把我的娃娃這樣子擺
大隻的鴨鴨原本就坐在地上,但是中間那隻是放在床上的,最小那隻原先是放在書櫃
現在竟然全部都集合起來
我看到時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大笑

下次我要把史奴比公仔散落房間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