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午休時間,又在台北101的COACH敗了一個零錢包(其實是想當成鑰匙圈用)
我徹底變成窮鬼了 (抱頭吶喊)

帶有金屬光澤的粉紅色愛心零錢包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而且還是下五折的破盤價,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藉口)




順便說一下
日雜CanCam八月號的贈品就是COACH的收納盒,裡面還附贈信封,信紙和貼紙


收納盒被勤儉持家的我(咦,這人是誰阿)拿來放首飾,超級好用的啦




其實真正讓我心動的是九月號的贈品~ 米奇米尼的帆布袋 (Sooooooooo CUTE)


茱蒂碎碎念~
話說上次跟上流表姐去韓國玩,看上了她手上戴的BVLGARI經典系列款手鍊
想說先去專櫃打聽一下價錢,或許可以當成我明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結果一條竟然要價10萬元!!! (倒退三步)
一把
BVLGARI火就這樣默默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