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和蒂娜心血來潮搭計程車去遠企後門巷子口的珠寶盒吃下午茶
兩人殺紅了眼點了四種甜點分食,幸福到好想轉圈圈~




---> 左邊: 橙花棉花糖/右邊: 紅櫻桃棉花糖 安和店限定口味
每塊20元 (夭壽貴,連我這個愛吃鬼也下不了手)

法式鹹派~ 我天生對於這種起士味很重的法式鹹派很有免疫力,非常不愛


飲料單~ 有咖啡,茶和啤酒


我點了調味烏龍茶 150元 (不可回沖)
帶有荔枝香味的烏龍茶跟甜點非常的搭


蒂娜點的阿薩姆茶 190元 (可回沖)


沙瓦琳 125元
上層搭配橙花鮮奶油點綴,主角蛋糕體浸泡於蘭姆酒裡,口感非常的濕潤
我和蒂娜都沒有很愛,看在貴桑桑的價錢上,奮力吃完


沙瓦琳斷面圖


京都映像 120元



京都映像
斷面圖
外層為口感綿密的白蜜桃慕斯,內餡搭配清爽的抹茶慕斯,下層為杏仁蛋糕體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味非常的不錯


幸福馬爾登 140元
是四份甜點中,我最喜歡的


幸福馬爾登斷面圖
外層為開心果慕斯,內餡是櫻桃覆盆子,下層為口感極佳的焦糖酥餅
三種搭配起來,好吃到讓人流淚


法式鄉村蘋果派 85元
底層是烤到有點微焦酥脆的千層派,上面鋪上超薄片蘋果,甜而不膩
可惜我還是偏愛內餡填滿蘋果塊的美式蘋果派,吃起來比較過癮


店家貼心的準備小桌子讓客人放包包用

---> 不是我自誇,我的包包真的是越看越美阿~ (喂~離題了)

珠寶盒的甜點每樣都美到讓人捨不得吃






除了令人心曠神怡的甜點外,還有供應麵包


兩人共花了810元,平均一人405元,以甜點水準而言,還算值得


茱蒂碎碎念~
珠寶盒的甜點果然名不虛傳,一下子就征服了愛吃鬼我的心 (沙瓦琳例外)
可惜太遠了,下次除非有人接送,不然不會再
熱血到專程跑去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 安和店
地址: 北市安和路2段209巷10號 (遠企後門/EZ5巷口進去)
電話: 2739-6777 (店內座位不多,請先預約)
網址: www.boitedebijou.com.tw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