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Montville的一家酒莊

澳洲是世界上第四大生產葡萄酒的地方
我在澳洲唸書,當然也要好好利用這個獨天獨厚的資源
只可惜,在每天都過著被作業due date追趕的日子裡
喝醉,對我而言,可能不是一件好事
就這樣,我在澳洲將近兩年的日子
竟然沒有好好的品酒 (搥心肝)
----> 雖然沒有喝紅酒,但啤酒卻是喝了不少 囧rz

所以,這次回澳洲,我暗自發誓,一定要在澳洲品嚐到紅酒
就這樣,我買了人生中的第一瓶紅酒 $12.35


我們挑選的是2006年在南澳生產的美露(Merlot)紅酒


其實,這一瓶酒是一對來自墨爾本的老夫婦介紹的
他們說喝起來很順口,很適合天天喝
我是覺得紅酒的味道很充盈,入口也很濃郁強勁
天天喝這樣的酒,應該會變成酒鬼吧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任評語)


在澳洲,到處都可以看到賣酒的商店,其中又以Liquorland和BWS最為常見
一般來說,Liquarland的位置比較靠近郊區
而BWS多半開在市區或是商場裡面等一些比較熱鬧的地方

這瓶紅酒,是在Liquorland買的




這區賣的都是白酒


這區賣的是桶裝的酒


這區賣的是一箱箱罐裝的啤酒
澳洲年輕人跑趴必備的東西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BWS

----> Toowong Village Shopping Centre


----> Sunnybank


----> Caloundra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講一件事
這次回澳洲時,我走進了上面這一家BWS
滿心歡喜買了我最愛喝的strongbow (sweet)
<點>
結帳時店員要我出示ID
我: 可是我的ID放在車上耶,要去拿嗎
店員: 是的,我必須知道妳的年齡
我OS: 吼~ 第一次買酒需要出示ID的啦
雖然很麻煩,還是乖乖的到車上拿出我的學生證
店員: ..........................................(非常仔細的看了我的學生證)(約1分鐘之久)
我OS: 難道被發現學生證已經過期了嗎
店員: 這...妳已經**歲了喔 (拉長音+非常驚訝的表情)
我: 是的 (很驕傲的表情)

港仔說,我一定會把這件事寫在網誌
Absolut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