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家人到新都里慶祝陳把拔的生日
偷偷說,陳把拔的生日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啦,哈哈 (乾笑)
眼看這些照片躺在我的電腦裡都快要發霉了
而且緊接著又是陳馬麻的生日,想必又會藉機大吃大喝
所以趁著和好朋友呆在家裡的假日,消耗一些稿債,免得越欠越多

說到著,想請一起去北海道的團友幫忙提醒我,要買陳馬麻的生日禮物
我擔心有面膜控的我,置身在藥妝天堂裡,會開心到失心瘋的忘了這碼事
喔~還有還有,如果我失控拿了很多的面膜,也請用力的制止我捏,謝謝!謝謝!

我點的是生魚片午餐(720元)
印象中好像還不錯吃,但還是有 啊~不過如此 的遺憾
所以說,嘴挑是個殘酷的
,讓我沒辦法盡情的享受美食 (那為什麼我還會胖捏)(謎)

前菜


蒸蛋


忘了這是什麼,好像是某種魚料理吧


炸天婦羅 (可以換涼拌竹筍)


涼拌竹
筍 (可以換炸天婦羅)


生魚片


飯後水果


飯後甜點: 抹茶紅豆刨冰


飯後飲料: 咖啡


新都里以融合古典與現代感的後現代室內設計而有名
庭園的水池有八米高的大瀑布,是市區極為難得的景緻 (<---官網的說法)


新都里 瀧四店
地址: 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B1
電話: 2501-7000
營業時間: 11:50~15:00/17:45~22:00
網址: www.shintori.com.tw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