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愛搶戲的陌生男子,對著鏡頭猛看是怎麼一回事阿?
難道是因為被我的美貌給吸引了嗎 (這位大嬸妳想多了吧)
趕時間的觀光客沒法度等到他離開,只好含恨拍下這張照片~

第二天中午去吃位在中環的蘭芳園
這家店在台灣滿到天邊的旅遊書上(這句話到底要用多少次阿)都有介紹
放眼望去整間餐廳有一半以上都是台灣人






蘭芳園的菜單




我點的是磨菇炒蛋和秘製豬扒飽+凍鴛鴦特餐 $39 (台幣約164元)

磨菇炒蛋


蛋裡面放滿了切片蘑菇,滋味非常清淡,搭配醬油可能會比較好吃


賣相非常討喜的迷你尺寸豬扒飽是店內的招牌產品之一
我個人覺得表現還算可以,沒有很驚艷
最後一天在澳門吃到的豬扒飽才是人間美味阿


港仔點的是號稱全港首創的出位撈丁系列:
蔥油雞扒撈丁+凍檸茶
$39 (台幣約164元)

我家香港男人覺得味道普普通通,不是很對他的味
我雖然覺得是個新鮮的嚐試,但下次如果再來(應該沒有下次)絕對不會再點


香港有名的凍鴛鴦(絲襪奶茶)聽說是蘭芳園創辦人發明的,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奶茶味道香濃可口,好喝極了,下次如果經過這裡,又不趕時間的話,會考慮排隊外帶


結帳時要拿著帳單到櫃檯付錢


在中午時段和星期日都有最低消費的限制,門檻不算太高,隨便點點都會破表


位在結志街口的外帶攤位,是蘭芳園的總店
根據我的不負責任目測觀察,排隊的人龍裡,有高達70%都是台灣遊客
大家都是看旅遊書來的吧



★ 蘭芳園
地址: 中環結志街4A-6號
電話: 2850-8683
營業時間: 8 AM~ 8PM
花費: $78 (台幣約328元)
評價:
★★★(3顆半星)(不值得專程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