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肥佬黯然消魂豬扒包 <點> 後
兩人轉戰旁邊的法蘭度餐廳 Restaurant Fernando (<--- 好緊湊的養豬行程)

法蘭度餐廳在澳門非常有名氣,前港督彭定康也常常來捧場
我家香港男人更是說沒有吃過
法蘭度餐廳,不算來過澳門
(我這個人比較公道,我覺得沒有去過
大三巴牌坊 <點>,才不算到過澳門)
<--- 我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在背後吐港仔的槽,哇哈哈哈~

法蘭度的營業時間從中午12點開始
11點半不到,就有不少人在門口排隊等著開門進去
觀光客我看到這種盛況,頓時慶幸自己有早一點到







首先登場的是比臉還大的麵包~


沒圖沒真相,歐巴桑我犧牲演出如下~

---> 我要跳出來解釋,本人有一個致命傷,早上起床眼睛都會腫的像米姑一樣
(不過好像到了下午也沒有消腫多少,所以說眼睛腫是我這一生都擺脫不了的宿命?!)(淚奔)

港仔點的
什菜湯 港幣28元 (台幣約118元)


我點的
清菜湯 港幣26元 (台幣約109元)


店內的招牌商品~ 烤乳豬 港幣138元 (台幣約580元)
附菜有薯條和沙拉


燒雞 1/4 港幣42元 (台幣約177元)
附菜是薯條








三國語言(葡文/
中文/英文)意見箱,好國際化阿~


來自世界各地客人留下來的紙鈔,有好多我都沒見過,真是大開眼界


餐後感想是,菜色雖然都在水準之上,但不是傳說中讓人擠破頭也要吃到的曠世美味
港仔也說沒有印象中來的好吃
後來聽附近的店家說才知道,原來是廚師換人了,所以餐點口味才起了變化 (恍然大悟貌)
不管如何,葡式料理對我這個土包子而言,很新奇,但在澳門吃吃就夠了
不是我回台灣會想再吃的食物



法蘭度餐廳 Restaurant Fernando
地址: 澳門路環黑沙海灘9號
電話: 2888-2664
價位: 上述餐點+當地礦泉水一瓶 共港幣249元 (台幣約1,046元)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的頭像
    Judy

    茱蒂幸福的小日子~每天都幸福洋溢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