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香港人說全澳門最好吃的豬扒包就是位在黑沙海灘風景區的肥佬馳名燒烤
非常值得專程開車前往
經過愛吃鬼我不負責任的鑑定
肥佬的豬扒包果然比蘭芳園 <點> 來的香嫩多汁,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豬扒包 (飛天)



價目表


賣的東西跟台灣夜市烤肉攤的差不多,也有玉米,青椒和熱狗等老朋友
特別的是,雞翅是用長長的鐵叉串起來的,光看就覺得很好吃呢


雞翅~ 每只港幣7元 (台幣約29元)


用鐵叉烤出來的雞翅果然好吃的沒話說,好吃到連骨頭都想啃下去


看起來貌不驚人的
豬扒包,其實非常好吃,列入這次港澳行最讓我懷念的食物之一

--->
豬扒包 每份港幣10元 (台幣約42元)

黑沙海灘
位於澳門路環島南側,因其獨特的黑色沙粒而得名,為澳門八景之一




看到這台公車我內心的澳洲魂整個都燃燒了起來,我故鄉小布的公車就是長這樣的阿(落淚)

---> 搭26A線公車在黑沙海灘下車就可以看到肥佬馳名燒烤了

茱蒂碎碎念~
連續兩個週末走的是溫馨家庭路線
和茱蒂二姐全家一起大吃大喝
不過礙於有兩個小鬼在,沒辦法每樣菜色都拍照(有小孩的人才懂的痛,我懶的解釋了啦)
只好含淚放棄發美食文
800年前的舊文就請大家加減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