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園接駁車
照片中身穿白色襯衫+牛仔褲就是我們這團的隨車照相小弟
(因為他凱了窮鬼我不少冤枉錢,一定要給他特別介紹一下)

韓國旅行的第二天來到了世界第七大遊樂場~愛寶樂園,也是這次旅行中最累的行程

愛寶樂園正門入口處

---> 愛寶小姐的造型,讓我很想寫信給毒舌派教主個人意見 <點> 請他指點迷津

雖然我很懷疑愛寶樂園是世界第七大樂園這個說法
不過園區布置的還算美麗,也算是不虛此行


充滿夢幻氛圍的大樹,秒殺了我不少的記憶卡空間


巧遇愛寶樂園的吉祥物,也跟著小朋友一起排隊等拍照


園區建在半山上,遊客可以坐纜車代步


樂園到處都可以看到韓國人的巧思,海浪造型的風扇到處都可以看到




我和上流表姊戰鬥力很弱,只征服了四項遊樂設施,真是賠錢貨(搥心肝)

第一項: 野生動物園
搭專車參觀白虎,獅子,黑熊,大象和長頸鹿等等


第二項: 亞馬遜河直通車
領隊大力推薦的遊樂設施,貌似六福村的大峽谷急流泛舟


第三項: 皮特船
(不確定名稱)
旋轉咖啡杯的升級版,快轉到我都暈了


第四項: 4D劇場 (忘了正確名稱)

很弱的花車遊行 <---花車遊行的第一把交椅非迪士尼卡通人物遊行莫屬了


很適合拍照的精靈花園,我和上流表姐淪陷在此地很久很久








用吸管喝的芒果剉冰 (韓幣2000元/台幣約56元) ,好消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