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來源: 韓國旅遊官方網站 <點>

韓國旅行的第一站就是去路邊攤的故鄉~東大門市場
我和上流表姐抱著飲水思源的心態前往

其實台灣遊客對東大門的評價都不高
主要是以批發為主的東大門店家對於我們這種觀光客都沒有什麼好臉色
而且開價也會比較高
我和上流表姐運氣很好,沒有遇到臭臉的店員,不過衣服價格跟台灣的差不多
懶惰鬼我覺得不需要為了少少的差價,大老遠的把它扛回去

東大門市場以大馬路為界分成第一區第二區
第一區兼具批發與零售功能,第二區以批發為主,大部分的旅行團較常光顧第一區

第一區有三家大型的購物中心(APMMiglioreDoota)
導遊說APM主攻青春少女服飾(<---是正港青春正甜的10幾歲少女服飾)(嘖嘖~)
我和上流表姐兩個歐巴桑很自然的跳過,直接從
Migliore逛起

Migliore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成衣市場 (我忘記拍照)
衣服都直接掛在牆上或是吊在桿子上排成一排,走道也很擁擠
比較適合不怕累想挖寶的年輕人前往
我和上流表姐超沒戰鬥力,逛了幾層樓後就舉白旗投降,轉戰Doota

Doota是三家裡面最好逛的
害我有相見恨晚的遺憾,到底是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去逛
Migliore阿阿阿~
建議時間有限的團體旅客,可以主攻這家百貨公司
這家的品牌大多是韓國自有品牌
衣服也比較精緻特別,空間也很寬敞,逛起來比
Migliore舒適許多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免稅

聽說6F有文具店,但我沒去逛,所以不是很確定
5F是飾品和彩妝區,有Tony Moly/It's Skin/Missha等牌子
3F的鞋子和包包區也很值得去逛
逛累了可以到B2的7-11買零食補充體力


Migliore附近的路上,有一整排的彩妝店,讓面膜控我掃貨掃的不亦樂乎


東大門的攤販也是台灣遊客的最愛
尤其是馬鈴薯熱狗(韓幣2000元/台幣約56元) 更是人氣商品




熱狗外層麵皮裹上馬鈴薯,是個創意的組合,可惜沒有想像中好吃
我和上流表姐都沒有特別熱愛
話雖如此,大家還是可以來嚐鮮看看


我滴媽呀~ 巨無霸熱狗都快比我的臉還大了 (要不要那麼誇張阿)


號稱夜景很美的清溪川,可惜我和上流表姊無緣看到
不過就算再美,也比不過香港太平山和日本函館 <點> 的夜景吧 (現在是在炫耀是吧)


逛街巧遇正在為韓國足球隊唱歌加油打氣的表演團體


附上簡易版的地圖,給大家參考


這篇寫到我手都快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