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要寫讀書心得
這本書才看到第二章 今天翻開久違的這本書,赫然發現...
其實我已經看到第三章了啦 (真是莫名奇妙不知不覺)
(05,05,2008補充)
目前只知道女主角叫Penny,媽媽叫Esther
Penny的未婚夫Bram在婚禮舉行前落跑

----------------> 國外的原文書都是用再生紙印刷的,沒有精美的包裝和插圖,跟台灣的書很不一樣
關於上圖...你看到的數字是3,不是2 (1-2-3催眠中~)
不過,照片中的章節內容,的確是第3章

厚~ 大家都沒仔細看我的文章!! (超傷心的啦)


我要說的是
這本書買了半年之久
現在才開始看 (拍灰塵)
而且是利用上下班坐公車的時間看的

比較讓自己訝異的是
自從1/29交完最後一份assignment後
就再也沒有碰英文了
現在竟然還可以耐著性子看下去
有點佩服自己 (洋洋得意中~)
希望這份耐力,可以持續到看完整本書

好吧~ 這是一篇毫無重點的文章...(暈)

同場加映~

在聖誕假期的時候
Brisbane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會有書展
(詳細時間請密切注意電視廣告)
每本書最貴不超過$5.00
很適合去挖寶
畢竟,書不像雜誌,沒有什麼時效性問題
最重要的是增進自己的英文閱讀能力 (握拳)
(噗噗~ 我也是上進的好青年呢,但是,我更想做的是貴婦)






--------------------> 這是我上次掃的書,不過到現在為止,
ㄧ本都沒看,買心安的意圖非常明顯... (喂~ 這又不是有燒香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