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總算如願的吃到同事強力推薦的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老實說,我覺得鼎越豐越南麵食館和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點> 味道大同小異
不過,在我同事狂推(<---懶的寫全名)之下,害我不禁懷疑起自己的味覺是否失靈
寫起這一篇食記格外的心虛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的菜色比
鼎越豐來的多



吃越南菜一定要點的越式涼拌木瓜絲 60元
味道普普不算突出


我和菜卡肉都點越式鮮牛肉河粉 100元
湯頭滋味不錯,7分熟的牛肉片也是滑順爽口
比起味道普通的
越式涼拌木瓜絲來得讓人驚豔


看到隔壁桌點的越式生春捲,晶瑩剔透的外皮和內餡快要跳出來的蝦子
真是懊惱沒有將隔空取物的絕技學會
下次來一定要試試看 (抄)

吃越南料理少不了的海鮮醬和辣椒醬,都是由越南進口的 (這次我有仔細的研究)


星期五的晚上幾乎客滿,所以冷氣有點不強,我和菜卡肉邊吃邊流汗邊靠腰
看來要等到天氣不那麼熱,才能再來光顧了


吃過台北市大街小巷的越式料理
始終覺得在小布Sunnybank market square (註1) 吃的那一碗會讓人心悸 (註2) 的越南麵最好吃
(<---邊想邊流淚)
註1: 忘了餐廳的名字,就在榮記港式料理的左邊和廁所的右邊
註2: 我和菜卡肉只要一吃完那碗黯然消魂越南麵就會心悸
大膽推測應該是味精放太多了,偏偏嘴賤又很愛吃
可是港仔和
Vincent(另一個港仔)吃了就不會心悸
難道是店家看到是台灣人分外眼紅,所以味精加的特別多嗎
(---> 被害妄想症發作)

同場加映~ 位在信義區目前還在籌備中的百貨公司
看起來很有國外的感覺,美麗極了


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二店 (生意好到要在同一條街開兩家分店)
地址: 北市永吉街30巷158弄2號之1
電話: 2760-9271
評價:
★★★★☆

最後,要來謝謝那位笑起來很甜的同事推薦的這一家越南麵食館 (飛吻)
找到了一家可以光顧很多次的餐廳,真開心
(<---我還是覺得無名預設的動畫很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