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大王我終於在今天擺脫我愛拖稿的宿命
動手寫了晚上去紅屋牛排吃大餐的即時報導
忍不住想稱讚自己真是個今日事今日畢的好寶寶阿~

晚上和溫蒂小姐的聚餐原本打算要去吃青葉新樂園
可惜打電話去問早已訂位一空 (這已經是第二次落空了)
最後只好改訂口袋名單上的另一家~紅屋牛排

紅屋牛排所有餐點都是以套餐方式供應
附餐有開胃菜,生菜沙拉,麵包,湯,飲料和今日甜品



溫蒂小姐點了鮮鮑魚角尖牛排1,250元 (金拍謝,我忘了拍照)
我原本想大手筆點龍蝦牛排1,280元,來慰勞我辛苦加班的一週
可惜我沒口福,龍蝦竟然缺貨,只好改點明蝦牛排1,150元


開胃菜~ 冰鎮蔬菜棒佐千島醬 (<--- 我亂取的)
芹菜棒和紅蘿蔔棒都非常的清脆可口,連我這個不愛吃青菜的人都可以接受
連續吃了兩根的
芹菜棒和一根的紅蘿蔔棒,另外還有小黃瓜棒,我不愛所以沒吃


現烤的麵包有大蒜麵包法國麵包兩種,搭配鮮奶油一起吃,真是肥死也甘願阿~


湯品有四種可以選: 玉米湯,洋蔥湯,海鮮湯和牛肉湯
我選的是玉米湯,料多實在,非常不錯


生菜沙拉有千島醬和油醋醬可以選
我選的是千島醬,不過吃到這裡我已經快爆炸了,只吃了幾口意思意思


明蝦牛排
牛排非常鮮嫩,灑上海鹽調味就很好吃
明蝦口感稍乾,有點可惜


飲料我選的是冰紅茶
今日甜品是香檳水果凍,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味,十分爽口


我們六點鐘到,客人已經九成滿了,好險有事先訂位


餐後感想:
食物整體而言表現的中規中矩,服務生也很親切
缺點是店內空間非常擁擠,與鄰座距離頗近,很容易被干擾
不像是這個價位該有的用餐品質
,午間套餐比晚間套餐超值,預算有限的人可以試試看
(入門價500元,可點鐵扒豬排鐵扒大雞腿)


★ 紅屋牛排 忠孝店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捷運敦化站2號出口/微風二館後面)
電話:2751-7675/2751-0577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