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博物館是繼雪嶽山 <點> 之後,另一個讓我傻眼的景點
我想破頭還是無法了解,韓國跟泰迪熊到底哪裡扯上關係
非得成立一個博物館那麼盛大
根本是想騙觀光客的錢嘛 (<--- 小聲的說)

我強烈建議台灣的觀光局也來成立一個原住民娃娃博物館(該不會已經有了吧)
和韓國一起來賺外匯 (好有建設性的一段話阿~)

根據我上網搜尋的結果
韓國有三座泰迪熊博物館,一個在首爾塔,另一個在濟州島,還有一個就是我們去的不知名地方

(根據車程推斷,應該是在雪嶽山附近吧) (心虛)































又是一篇隨便交差了事的文章 (慚愧)
好啦~ 我發誓下一篇會認真寫的啦 (打勾勾喔~) <--- 裝什麼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