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不喜歡參加家族聚會
我只能說: 上流社會真的不適合我
但是親戚的婚禮就不得不參加了
像今天就去參加表姊的婚禮
卻意外知道一些八卦

某表哥的女友是目前網路暢銷作家(她真的很紅...)
某表姐的追求者是某某上市上櫃公司小開
某表妹12月要嫁到香港,住在太平山山頂的豪宅,要做個名副其實的貴婦

他們的人生離我真的好遠

當大家都有燙金的頭銜和燦爛的人生
那我的未來在哪裡
(忍不住抱怨了一下)

好啦~ 我知道大家想知道的不是這些風花雪月
而是那一張我和黃志瑋的合照
他是新郎的朋友,本人和電視上的一樣帥
而且很親切還會耍寶
雖然婚宴中還有馬英九,蕭萬長,吳伯雄和王金平等政商名流到場
但是,娛樂新聞畢竟還是比政治焦點來的合我胃口
所以我就只跟他合照
(我終究是膚淺的鄉民一個)(攤手)

婚禮結束後,新娘在同一個飯店又安排了一場after party
一群年輕人就窩在總統套房聊天喝著紅酒
然後看著黃志瑋也在房間裡
我超想衝過去問他和關穎究竟復合了沒
但這種白目的話,我想很不適合出現在婚禮上

好吧! 來為這場婚禮下個結論吧
1. 我不夠美麗
2. 我不夠有氣質
3. 我不適合上流社會
---------> 要很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對我來說真的很累
4. 黃志瑋真的很帥 (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